理想型是牛岛若利,想和他结婚!
是个喜欢写段子的。
吾日三省吾身 嗜之越笃...

嘉德罗斯一直有个秘密,从没对人说过。

他的心里,长着一只小鹿。


他至今都不知道那是怎么来的。可能是因为他是人造人,所以研究出了什么问题。

反正,谁管他啊。


因为这是个秘密,所以他也没法问人,也就一直都不知道小鹿是干嘛的。


只知道他的小鹿整天吵得要死。
遇见春花烂漫的傻白甜,就会嚷嚷:“卧槽这么蠢的渣渣,不撞不撞我不撞!我死都不撞。”

遇见娇弱书呆子,就吵着:“卧槽这种一看就知道是死脑筋的渣渣,弱的要死,这个我也不撞!”


谁要你撞了??
你撞上去要干嘛?烦不烦啊!


每遇见一个人,小鹿就会又吵又闹,嚷着它死也不撞。
都是渣渣。


每当雷德和祖玛问他一脸不耐烦是怎么了,他只会更烦躁,可是他什么都不能说。


可是他万万没想到,在遇见格瑞的那一秒。

它撞了上去。
带着一腔热烈,头也不回、决绝地撞了上去。


他的小鹿撞死了。


后来嘉德罗斯看见了一个词,小鹿乱撞。
喜欢上一个人,心就会像小鹿一样乱撞,怦…怦…怦…


可是,
他的小鹿只乱撞过一次,
还撞死了。


那我一定,是很喜欢这个人了。
嘉德罗斯看着格瑞,这么想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也不知道我整天在想什么,净是些莫名其妙的东西,这两天的脑洞简直有毒,甚至小鹿乱撞我还想了三个版本,比如世界上人人都有小鹿(bushi)

我也不知道我要干嘛,反正哎呀,写小段子真开心~
都不想认真用脑了……

评论(23)
热度(62)

© 比克大魔王🐳 | Powered by LOFTER